大潤發中級酒莊 Ch. Haut-Bellevue 2004

 Ch. Haut-Bellevue 2004 大潤發 399/bt
我個人推薦程度**
願意用這價格買來試
是看到Cru Bourgeois中級酒莊以及Haut-Medoc產區
寒冷的冬天,1/30晚氣溫大約16度,試飲溫度阿!
這支上星期買回家躺了一星期是穩定下來了 可以宰啦
一開瓶喝起來還算有點結構,單寧不強一點點花香蠻順口的
可我開始擔心這支表現可能僅有如此……
開瓶一個小時豐富性稍微有了點,花香也開了點
抽氣常溫擺放一天,1/31晚上繼續喝變化度沒增加多少
老實說,有點失望,比它便宜的菲霖堡可以很輕易的勝過它….
最近的心境很有趣,表面上我的現況與表現似乎很讚
實際上我開始擔心,我覺得能力還不值那麼好的表現
只能說,實力經驗雖然不斷累積,現在的表現卻是在天時地利人和之下發生的
雖然沒有人說,感覺上我的肩膀上卻越扛越重的任務
不希望自己如這瓶Ch. Haut-Bellevue 2004一樣 掛著中級酒莊以及好產區的外表
底子與結構卻不如2005年南隆河的優
 
 
參考資料: 
 
另外找資料時意外發現2006年多了個新的等級:

Cru Artisan匠師酒莊

 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

發表留言